浙江天台5名儿童神秘失踪 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天台5名儿童神秘失踪 警方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2010年02月22日 16:0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从浙江天台警方获悉,截至22日中午,经过当地数百村民、百余民警参与寻找,2月18日在浙江台州市天台县失踪的5名儿童仍然没有找到,天台县公安局已经悬赏5万元征集线索。

  2月18日,天台县三合镇下路王村的蔡修明、蔡修通兄弟家的5名儿童突然失踪。据了解,蔡家兄弟常年在甘肃做生意。过年期间,蔡家兄弟带儿女们回老家过年。2月18日14时许,蔡修通13岁的女儿蔡亚妮带着3个亲姐弟及蔡修明的小儿子蔡松涛,去1公里外的同谊村找同学玩。一小时后,蔡亚妮的母亲发现找不到女儿了。随即,蔡家人发动全村亲友寻找。但村民两百余人遍寻周边村庄、山上、湖泊都未找到。

  当天19时许,蔡家向当地公安机关报警。记者从台州市警方了解到,警方已经展开调查。5个孩子失踪前身上带钱不多,均无通讯工具;没有与家人发生过矛盾。

  据介绍,警方22日已经进一步扩大了对周边山区的搜索范围,并对目前获取的所有有关孩子下落的线索进行逐一落实调查,但目前仍没有发现孩子的踪迹。同时,警方已抽取失踪儿童家属的DNA样本,以便在更大范围寻找。(记者方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