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劳驾驶造成两车追尾 直至撞了上去司机才惊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疲劳驾驶造成两车追尾 直至撞了上去司机才惊醒
2010年02月22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2月22日电(江耘 马俊)2月22日凌晨2时22分,浙江杭宁高速37K处的湖州段发生一起两车追尾,有三名人员被困的交通事故。接到指令后,特勤中队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及14名官兵赶赴现场。

  2时50分,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此时,现场到处都是碎落汽车零部件,不时能听到现场发出痛苦的呻吟。指挥员迅速带领一名作战经验丰富的战斗班长对现场进行侦察,只见一辆满载“中刚玉”装饰材料的货车追尾一辆满载大型机械的半挂车,货车内有三名人员被困车内。指挥员把救援人员分成两个战斗小组;一组人员迅速抬下液压破拆工具组实施救人,另一组人员协助交警对现场实施警戒和维护秩序。

  救援人员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小心翼翼的扩张,防止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经过救援人员对器材装备的熟练操作,被困副驾驶的人员首先被救出。由于驾驶员被卡的位置救援难度相对较大,救援人员决定先营救后排座的被困人员。在成功将后排座的被困人员救出后,救援人员又利用液压扩张器等救援工具,将卡在驾驶员腿部的铁皮撑开,再用双手把驾驶员的双腿小心翼翼抬出。经过救援人员近20分钟的奋战,三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送上了在一旁等候的120急救车。

  事后,救援人员从高速交警处得知:当时该路段前方大约150米处还发生一起由吉林长春开往温州的运输奥迪轿车的货车发生了追尾,高速交警正在处理事故,道路处于封道状态,突然后方又发生了追尾事故。

  另外,记者从发生追尾货车的驾驶员那里了解到,当他驾驶货车行驶至该路段时,感觉身体非常疲劳,直到发生事故后才被惊醒。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高速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