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单车被公交车刮倒 头部被碾压当场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骑单车被公交车刮倒 头部被碾压当场身亡
2010年02月24日 11:08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场残留一大滩血迹,触目惊心(南海网实习记者高鹏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23日下午6时40分许,海口市龙昆北路南大桥下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26路公交车将同向行驶的一辆电动车刮倒,并从骑车男子头部压过,导致该男子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南海网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后,一辆牌号为“琼A·19103”的26路公交车后方,留有一大滩血迹及一辆倒下的电动车,26路公交车右后轮上还留有白色与红色混合的液状物体,车停下来的位置离男子倒地位置有约十米左右的距离,交警正在现场勘查。

  事发当时,骑电动车男子车上除了其本人外,还载着妻子和六岁大的女儿,倒地后,女儿头部受伤,120急救车送其到海口市人民医院进行急救。

  现场一名陈姓男子自称为死者的老乡。陈先生介绍,死者姓罗,浙江人,今年40岁左右,在海口从事烟酒行生意。他说,下午约6时许,他正跟罗某一起每人骑着一辆电动车,他带着自己六七岁的儿子,罗某带着自己的妻子和6岁左右大的女儿,由昌茂花园到龙昆北路一餐馆吃饭。“当时,罗某的电动车骑在前方,我跟在他的后面,我们靠在人行道边上骑。”陈先生说。围观群众说,事发时,正值下班高峰期,因桥下车多人多,车流十分拥挤,人车行驶都十分缓慢。

  “当我们骑至南大桥下,差不多到了龙昆北路与龙华路交界处的路段时,一辆满载乘客的26路公交车却速度较快的从我们后面贴着开了过来。悲剧这时发生了,罗某骑的电动车被公交车右后侧刮倒,人也摔倒在地,头部刚好倒在公交车的后轮底下,后轮此时从他头上压了过去”陈先生心有余悸地说。“这次事故完全是由于公交车开快车造成的,还好老乡的妻女没多大事。我们明明靠着人行道骑了,公交车居然贴了过来,事故发生的这一幕着实把儿子吓着了!”陈先生说。

  “我当时没有看到这辆电动车,更不知道自己开的车会刮到这辆电动车和压着人。”事发后,已被警方控制在警车内的这名26路公交车肇事司机说。他称,是电动车主自己靠向公交车的,自从该线路开通以来,他就开这班车至今。

  目前,交警部门正作进一步调查。(实习记者 高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