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学生另类尽孝 自制“菜单”帮父母偷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初二学生另类尽孝 自制“菜单”帮父母偷菜(图)
2010年02月24日 11:58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住武昌中南路的初二学生王明(化名),寒假期间为了让妈妈多休息,担负起帮妈妈偷菜的重任,长期泡在网上帮妈妈偷菜。面对父亲的批评,小王理直气壮地说,寒假帮助妈妈偷菜是为了尽孝心。

  家住武昌中南路的小王今年14岁,就读初二,父母都在武昌一家通信公司上班,寒假期间,他每天24小时开电脑,时不时上网偷菜,这一细节被父亲发现,经多日观察得知,小王每天不仅自己偷菜,同时担负父母的种菜、收菜、偷菜工作。由于担心小王长期玩游戏影响学习,父亲对他这种行为进行了批评。小王却对父亲解释:寒假期间也不能帮助家人干别的,帮家人种菜、收菜、偷菜也是孝敬长辈的一种形式。

  据了解,小王的爸爸妈妈平时就喜欢上开心网,每天都在玩网上种菜、收菜、偷菜。为了把任务完成好,小王还展示了一张偷菜单(如图),哪个好友的菜几点几分成熟,都记录在单子上,然后按时刻表随时提醒自己及时偷菜。面对偷菜会不会影响学习的问题,小王说:“当然会影响学习,不过开学就不偷了。”(记者 万勤 通讯员 王庆泽 实习生 孙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