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交通肇事逃逸一年多回家 老父劝儿去自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儿子交通肇事逃逸一年多回家 老父劝儿去自首
2010年03月04日 09:08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爸说得对。不管最后被判几年,都算是有盼头了。我一定尽力弥补对对方家属的伤害。 ”丁国辉说。

  昨日上午,丁国辉在父亲的陪同下到沈阳市沈北新区交警大队自首。距离2008年9月14日肇事,他逃逸一年多。

  老父送儿子去自首

  “早上六点,天还没亮呢,丁国辉的父亲就打来电话。他说孩子回来了,要来自首。”沈阳市沈北新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魏红兵介绍。

  昨日下午,记者在沈北新区交警大队看到了丁国辉父子俩。“元宵节,他用公用电话打电话回家,说在外面生活挺苦。昨晚他给家里打电话,我劝他回家坐坐唠唠嗑。我还告诉他媳妇给他生了个小子,已经9个月了。 ”丁国辉的父亲说。“孩子还小,现在不自首。以后我岁数大了,他再进去,谁来照顾这个家?自首以后不管判几年,都算是有盼头了。”丁国辉说就是父亲这句话让他决定来自首。“不管几年,在里面好好改造。 ”丁国辉的父亲说完伸手帮儿子把上衣最后一颗扣子扣好。

  一念之差弃车逃逸

  2008年9月14日晚8时15分许,丁国辉驾驶一辆红色的捷达轿车行至101国道851公里700米处。丁国辉回忆,他驾驶的车辆与一辆由北向南同方向行驶的手扶拖拉机相撞。事故造成一死两伤。“事故发生后我们迅速赶到现场。勘察现场后我们发现红色捷达车司机具有重大肇事嫌疑,但司机弃车逃逸。”沈阳市沈北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刘志恩介绍。

  交警通过遗留在车上的驾驶证和手机确定了逃逸司机的身份和家庭住址。“民警多次到丁国辉家跟他亲属做思想工作。 ”沈阳市沈北新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乔江说。

  沈阳市交警支队事故处马俊介绍:“为了执行重大案件清查行动,3月2日下午,举行了交通肇事在逃人员家属恳谈会。劝儿子投案自首的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王长岭的母亲李雅新等先后发言。 ”

  后悔逃逸不想再跑

  记者:当时为什么逃逸?

  丁国辉:害怕。当时天挺黑,我看见车里有人坐起来,不远处跑来几个人,我害怕。我就想躲起来,这一躲就没报警。因为以前我开三轮车时,不小心刮到别人的车被打过,我怕这次还被打。

  我妈妈和兄弟也是在交通事故中去世的,我知道家属的心情。所以我不敢面对事实,不知道怎么面对家属。

  记者:一年多来怎么过的?

  丁国辉:打零工,哪儿都去。因为没有身份证就这干几天,那干几天。我爸说得对。我也不想再跑了。这一年多来听到警车响,我就害怕。

  记者:逃逸后后悔吗?

  丁国辉:后悔。我想对其他肇事逃逸的司机说一句,别再躲了,外面的日子不好过,自首有个盼头。(辽沈晚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