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情夫不陪自己回娘家砍死对方一对儿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因情夫不陪自己回娘家砍死对方一对儿女
2010年03月04日 09:3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仅因“相好”不跟自己一起回家过年,青春女子便向“相好”一双儿女举起了屠刀。上月24日,震惊蕲春的“2·6”命案嫌凶尸体突然浮现案发地一水塘中。警方经多日调查分析,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女,24岁,陕西蓝田县人)系投水自尽。

  山村凌晨突发“双尸案”

  上月6日,蕲春警方接报案称,刘河镇石马山村发生“双尸案”,一名7岁女童和9个月大男婴被害,照料孩子的52岁农妇身中多刀,生命垂危。蕲春警方火速赶赴现场。

  经查,受害者是该村村民骆某的一双儿女和母亲。当日凌晨4时许,一邻居突然听到骆某家中有人呼喊“救命”,急忙赶去,只见骆母倒在门口,浑身上下都是血,她用微弱的声音说:“王某杀人了。”邻居发现,骆某7岁的女儿和9个月大的男婴已死在乱刀中,屋内另一名3岁女孩躲在房角吓得直哭。闻讯赶来的众村民急忙报警,并将伤者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经医护人员两个多小时抢救,伤者全身缝合200多针后,脱离了生命危险。

  有妇之夫越轨酿下恶果

  警方查悉,骆母指的“王某”系陕西蓝田县蓝桥乡人,是骆某外出打工时认识的。骆某回蕲春后,王某随其一起来到骆家。骆某已婚,有三个孩子,但与王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据知情人透露,去年春节前,王某就来到骆家,和骆某生活在一起。骆某的妻子知道王某与丈夫的关系后,一直没有回家。去年5月,她在外地生下一儿子,40天后将孩子送回骆家后,自己又返回外地打工,此后一直未归。骆某的一位亲属告诉记者,骆某父母并不同意儿子与王某交往,但王某一直赖着不走,在骆家住了一年多,两人还生下了一个女儿(孩子已由王某送给陕西一亲戚收养)。该知情人称,王某不满骆某与发妻保持联系,曾多次和骆某发生口角。

  今年1月27日,王某要求骆某和她一起回陕西娘家过年,骆某未应允,只为王某买了一张火车票,让王某独自回去。王某走时就此与骆某大吵了一回。

  2月6日凌晨4时许,骆某和父亲同往常一样,准时去奶牛场给奶牛喂料,家里大门半遮半掩。骆某的母亲突然被孩子惨痛的哭叫声惊醒,刚一下楼,便遇王某拿着菜刀闯上来,对着她一阵乱砍……

  案发18天后浮现嫌凶尸

  “2·6”命案发生后,蕲春警方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局长立下军令状,限期抓捕凶手。春节期间,侦破专班兵分多路,追踪王某下落。

  上月24日下午4时许,当地一村民突然发现骆某家门前的水塘漂浮着一个东西,走近一瞧发现,是一具上身只穿着毛衣的女尸。民警接报警赶到现场确认,女尸正是嫌凶王某。

  警方分析,王某对骆家父子工作规律了如指掌,知道其每天凌晨4时前都要到奶牛场给奶牛喂料。王某选择这个时间作案就是趁其不在家。侥幸的是,虽然骆某3岁多的二女儿案发时也在现场,但王某却没伤害她。

  惊魂未定的骆某母亲告诉记者:“一双孙子都没了,王某咋这么狠毒啊?”据骆母介绍,28岁的儿子在家养了几头奶牛,每天早起晚睡很辛苦,三个孙子都由她来照顾。去年儿子打工回来后,从外面带回王某,当时家人都不同意,儿媳见丈夫打工带回王某,气得离家出走。媳妇走后,王某干脆赖在家里不走,并且与儿子过起了同居生活,还生下一子。

  “在我们家住了那么久,就因为儿子没跟她一起回家过年,她就下那么狠毒的心,把两个孩子都杀了,真是有点变态,毫无人性啊!”骆母说。

  目前,警方对此案仍在调查中。 (楚天金报 记者 李阳 通讯员 剑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