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婚宴上演持枪殴斗 三辆面包车被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订婚宴上演持枪殴斗 三辆面包车被砸(图)
2010年03月04日 09:34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饭店门口被砸坏的面包车。 记者李海菊/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日中午,河北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的张大威一家与20来位亲戚到附近村的鹏飞饭店(位于饶阳县大官亭乡王岗村)办订婚宴,其间与该饭店老板赵鹏飞发生口角。赵鹏飞通知本村亲戚赵文占帮忙,赵文占纠集多人持砍刀、木棍等器械将张大威等人乘坐的3辆面包车砸坏。被砸坏的一辆面包车车主说,有人用单管猎枪向他的车门开枪射击。

  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了饶阳县王岗村鹏飞饭店,记者看到办案民警正在指挥拖运受损面包车。该面包车为墨绿色,车牌照为冀T67671,车的玻璃已全部损坏,4个轮胎也都没了气,满地都是碎玻璃。车主张建班(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人)指着左前车门上的几个坑对记者说,这是有人用单管猎枪向他的车门开枪射击留下的,子弹已被公安民警取走。车轮是那些人用刀砍坏的。当时那些人把他的车弄坏后,还把他的车掀翻了。

  随后,在王岗村村南滹沱河北大堤上(距该村约1公里),记者看到有一辆车牌照为冀TG6631的红色面包车(车主王亮,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人)的车玻璃也被砸坏了,车右侧的两个轮胎也没了气,轮胎有明显的刀砍痕迹。

  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村民徐进存等人对记者说,吃完饭后,想要个食品袋打包,双方言语不和,赵鹏飞就找了人来,其中一个人拿单管猎枪,4个人手持大砍刀,其余的拿着铁管、木棍、砖头什么的,先把张建班的车砸了,有3辆轿车拉着10多个人又追到滹沱河北大堤上把王亮的车和张门(音)的车也砸了。

  据饶阳县公安局透露,昨日下午1时40分,警方接到安平县油子乡张营村的张小宝报案后,立即组织刑侦和辖区派出所全体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取证工作,并对涉案人员全力实施抓捕。当日晚7时左右,饭店老板赵鹏飞已归案。(燕赵都市报 记者 李海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