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少妇街头发广告 豪掷百万“寻精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丰满”少妇街头发广告 豪掷百万“寻精生子”
2010年03月04日 10:38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告引人观看 摄/记者 陈建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女子“重金求子”的广告出现在石市街头,表示若能圆其母亲梦便付重金酬谢,并有律师担保。而广告中提到的律师事务所称,他们并未为此人担保,提醒人们不要上当。

  昨日上午,石市西菜园街上的一张广告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广告颇为诱人:“本人高紫依,30岁,丰满迷人,夫富商,因车祸失去生育能力,为继承庞大家业,经协商,特寻异地品正健康男士,圆我母亲梦,通话满意,速汇定金,飞你处见面,有孕重酬。”广告上写着,此广告由“金凤凰律师事务所”代理,已交100万保证金,如有违约由律师事务所承担责任。

  记者拨通了“高紫依”的电话。一名女子详细询问了记者的身高、年龄,表示“一切还都算满意”,称明天便可以坐飞机过来。但她要记者表示一下诚意,先交300元“诚意金”。随后电话交到一名自称是江西“金凤凰律师事务所”王律师的男子手中。

  该男子说:“主要为了看看你有没有诚意,不一定三百,一百、两百也行。”随后他给了记者一个银行账号。两个小时之后,“王律师”再次致电记者,催促尽快汇“诚意金”。

  昨日,记者与“金凤凰律师事务所”取得了联系,并把上述广告内容告知工作人员。一位江姓工作人员表示,该律师事务所已经收到不少应征者打来的电话,他们也很头痛。

  他表示,该事务所从来没有做过这个代理,并已在该所网站及当地媒体上发表了声明,表示代理之说纯属虚构,希望人们擦亮双眼,切勿上当受骗。

  几位接受采访的市民表示,他们认为这是一种新的骗局,但只要不贪便宜便不会上当。(河北青年报 记者 贾蓓 黄亮)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