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子车祸被撞身亡 朋友悬赏4万寻目击证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年男子车祸被撞身亡 朋友悬赏4万寻目击证人
2010年03月04日 14:29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悬赏4万征集目击证人……”最近经过大直沽后台附近的市民都看到了几面这样的横幅,这背后隐藏着一个悲伤的故事:中年男子夜归时被撞当场死亡,留下老人孩子和寡妻,为了寻找逃逸的肇事者,死者的朋友出资4万元征集线索。

  现场他的朋友挂起4面横幅

  津塘路大直沽后台附近,4面横幅在马路两旁依次扯开,白底黑字赫然写着:“悬赏4万元寻求目击证人,2010年2月26日零点十分津塘路大直沽后台附近发生一起车祸,寻找现场目击者提供线索。”由于这里地处河东区繁华地带,不断有行人和车辆经过,很多人都会因此驻足。

  据死者家属介绍,出事前,死者与朋友在附近聚会唱歌。2月26日零时许,大家各自散去。因为其家就在聚会地点附近,因此,他坚持先送完朋友再回家。没想到把一位朋友送走后,其独自一人行至津塘路附近时,突然被一辆顺向行驶的高级轿车撞倒。“车子把人撞出10多米远,当场就不行了,那辆车却连停都没停,向左急打轮,在单行路上逆行逃跑了。”死者的哥哥说,“这是后来听人说的,有人看到了肇事车,但没看清车牌号。”

  据介绍,死者上有年近八旬的父母,下有正在上大学的儿子。其妻早年下岗,家中的重担全落在他一人身上。他这一去,家庭立即陷入困境。死者生前为人豪爽,交下好多朋友。“一起共事这么久,从来不见他占一点便宜。”一位朋友说,听到噩耗后,所有认识死者的人都感觉难以接受,特别是当晚聚会的朋友们。据了解,死者的一位“发小儿”当天就送来4万元,要征集线索,一帮朋友还制作了横幅,悬挂在现场。“这几天,他的朋友天天满马路找线索。我心里不落忍,让这么多人跟着搭时间,可他的朋友却安慰我说‘朋友一场,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找到肇事者。’”死者妻子甚是悲伤。附近市民介绍,肇事车是一辆深色轿车,“可能是奥迪,也可能是帕萨特。”

  横幅挂出后,已有部分市民提供了线索。警方称,此案正在侦破过程中,希望更多知情者提供线索。死者家属表示,悬赏启事仍然有效。

  家人他的手机上有爱妻来电

  据介绍,死者48岁,其妻46岁,21岁的儿子正在上大学,家庭幸福得令人羡慕。事发当天,警方接报后赶到,在男子的手机里找到了家人的电话,才通知到家属。“开始,我不相信,以为有人跟我开玩笑,大半夜的,自称是警察,还说我老公出事了,我怎么能相信呢?等到了太平间才知道,是真的,太惨了……”其妻透露了一个细节,“在他的手机上,有‘爱妻来电’,凡是我打给他的电话,都会显示这几个字。还有儿子来电话,他的手机就会显示‘儿子’。”在妻子眼中,他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虽然人到中年,但显得很年轻,平时总是有说有笑。讲述这些的时候,死者妻子一直在哭,面容憔悴。

  亲属介绍,事发当天,她好像特别坚强,骂她的男人,舍下他们说走就走了,还劝别人都别哭。家人都吓坏了,怕她经受不住打击。转过天来,她就“坚强”不起来了,总是哭,怎么劝也不管用。

  朋友他这一去把我们坑坏了

  赏金提供者一再强调不要报道他的名字,悬赏这件事,也没必要提。在他的嘴里,都是死者的好。“我们是发小儿,从小一起长大。我们同岁,我们的孩子也一边大。他为人特别好,跟他打过交道的人,没有不说他好的……”

  征集线索

  时间:2月26日零点十分地点:津塘路大直沽后台附近现场:一辆深色高级轿车将一中年男子顺行撞出10多米后,由单行路逆行逃跑赏金:4万元知情者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8201234(城市快报 高立红尹冰晶)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