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女乘客时髦富有 出租车司机持刀劫财劫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见女乘客时髦富有 出租车司机持刀劫财劫色
2010年03月04日 15:13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出租车司机深夜载客,见女乘客穿着时尚,从外地赶来,便动起劫财歹念。司机将车开至偏僻处,持刀胁迫,不但将女乘客价值8万余元的财物抢劫一空,还见色起意实施奸淫。日前,犯罪嫌疑人傅建东涉嫌抢劫罪、强奸罪,被奉贤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1月15日凌晨1时,23岁的傅驾车在虹桥机场出租车拦招处,遇见范女士扬招去松江。看到范女士打扮时髦,像是有钱人,交谈中又得知她刚从外地赶来,人生地不熟,傅顿起贼心。

  傅“热情”招呼范女士上车,故意将车开往偏僻路段。行至闵行昌达路附近,见路上无人,他突然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架在范女士的脖子上,威逼交钱。心中恐惧的范女士交出现金3.2万余元及手机等。看到范女士不敢反抗,而且长相不错,傅又萌发邪念。他继续开车将范女士带至奉贤区沿钱公路附近小树林内,强行与她发生性关系,事后又搜走铂金戒一枚、万宝龙手表一块,合计总价值4万多元。

  范女士于当日凌晨3时许向奉贤警方报案,傅很快被抓获归案。(沈卫平 廉敬武 郭剑烽)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