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4家通讯店藏有大量涉黄短片被查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兰州4家通讯店藏有大量涉黄短片被查处
2010年03月04日 15:16 来源:兰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日,兰州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启动“扫黄”专项整治行动,在天水路突击检查了9家手机维修通讯店,其中4家存在严重问题。目前,嫌疑人已被兰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行动大队带回调查,通讯店的营业执照也被工商部门暂扣。

  4家通讯店

  藏有大量涉黄短片

  当日下午,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来到天水路附近进行突击检查,发现9家维修通讯店中4家有问题。

  其中,天水路92号的零点通讯查出约20部淫秽色情短片;天水路198号的天星智联通讯店查出低俗图片580张,淫秽色情图片67张,涉嫌淫秽电子书40部;天水路226号的光明通讯店查出淫秽色情短片105部,淫秽电子书约446部;天水路美博城一楼宏伟通讯分店查出淫秽色情短片一部。

  面对“黄毒”

  嫌犯狡辩不认账

  执法人员查出“黄毒”后,天星智联通讯店的当事人周某称,这怎么能算是低俗啊,只不过是穿的衣服比较少而已,大街上有的人穿的比这还少呢。记者问黄色图片是从哪里下载的,他竟然称是给别人修手机时,别人的手机自动复制到电脑上的,其他什么也不知道。

  光明通讯店的苏某辩解道,他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怎么放到电脑里的,但发现这些图片后从来没有给他人下载过。而该通讯店负责下载的是一个年仅十几岁的小伙,执法人员查处时他竟然不知道传播淫秽图片违法。

  三部门联动

  清除“黄毒”顽疾

  随后,执法人员先将几家店里的当事人控制。接到电话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治安行动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将嫌疑人带回调查,同时查扣了几家通讯店的电脑主机。随后,工商部门暂扣了这些手机维修通讯店的营业执照。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今后,我们将继续联合工商、公安部门加大打击力度。市民一旦发现有人传播淫秽信息,请及时拨打举报电话。”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