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客车误入江西在建高速路段跌落 三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客车误入江西在建高速路段跌落 三人死亡
2010年03月04日 16: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昌3月4日电(何柳斌)4日3时55分,一辆悬挂湖南牌照的大客车在厦蓉高速公路江西段遭遇不测,客车从施工路段不慎跌入6米落差的泥质路面,当场造成车上乘客3人死亡,另有15人受伤。

  据江西省公安厅信息,出事客车车牌为HA0587,驾驶员姓唐,为湖南省靖州县人,客车是从贵州出发沿厦蓉高速公路,准备开往福建厦门,不知何故驶入正在修建、未开通的施工路段,在高速公路317KM+916M处跌入6米落差的泥质路面,造成车上乘客3人当场死亡、15人受伤。

  记者致电江西省公安厅了解到,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全力开展抢救工作。

  据了解,厦蓉高速公路起于福建厦门,经江西、湖南、广西、贵州等地,止于四川成都,是中国西南腹地通往东南沿海地区的主要出海通道。目前江西境内瑞金至赣州段已经开通,其余规划在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