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开往江苏大客车广西桂林翻车致多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开往江苏大客车广西桂林翻车致多人受伤
2010年03月04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桂林3月4日电 (黄勇军 方凯 王刚)今天凌晨3时许,一辆从云南昆明开往江苏的大客车行至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境内时不慎翻车,当时车上有司乘人员50人左右。事故导致多人受伤,幸无死亡。初步怀疑起因为司机不明前方路况而紧急刹车造成。

  事发后,桂林灵川县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官兵火速赶往救援。在事故现场,一辆牌号为苏K的大客车侧翻在道路中,路面一道刹车痕迹非常明显,地上到处是玻璃碎片。受伤的乘客已被送到医院救治,位于客车中间位置的一名女乘客右臂被压在座位下动弹不得,十分危险。

  消防官兵先稳住被困人员情绪,并对客车挡风玻璃和座位等进行破拆。20多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据客车司机称,事发时他只感觉到车子飘了一下,然后客车就翻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