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嗜酒如命非打即骂 男友不堪忍受将其捂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嗜酒如命非打即骂 男友不堪忍受将其捂死
2010年03月04日 17:09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他20多岁的女友嗜酒如命,酒后对他非打即骂。最终,不堪忍受虐待的他将女友捂死在家中。日前,海林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了这一案件,嫌疑人张义企图造成女友醉酒摔死的假象,但很快被警方识破。

  1月22日早6时30分,市民吴女士接到了妹妹的男友张义打来的电话,称其妹妹吴秀芳死在了他家。吴女士连忙坐车赶到了海林市海南乡山河村张义家。见妹妹躺在炕上,面部布满血迹,已经停止了呼吸。张义解释说,二人在睡前喝了很多酒,他早上起来发现,吴秀芳躺在地上已经断了气,他怀疑女友是半夜不慎摔倒在地导致死亡。为了查明妹妹死因,吴女士当即报了警。

  接到报警后,海南派出所及海林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技侦人员现场勘查初步认为,从外伤看,死者有可能死于撞击产生的脑损伤。但死者鼻腔内有残留血迹,鼻子外面却干干净净,似乎是被人刻意擦掉的。随后的尸检结果显示,死亡的直接原因竟然是窒息而死!

  凶手是谁?正当警方准备展开调查时,吴秀芳的男友张义却失踪了。同时,民警在村里走访了解到,二人经常发生激烈争吵,民警推断张义具有矛盾激化杀死吴秀芳的作案嫌疑。警方立即对张义的亲属关系架网布控,并将其列为网上逃犯。2月8日,警方得到重要线索,犯罪嫌疑人张义在爱民区放牛沟村出现,随后警方将躲藏在朋友家中的张义抓获。

  警方对其讯问时,张义起初坚持说吴秀芳是摔死的,但在大量证据下,他终于道出了实情。今年31岁的张义是海林市海南乡山河村村民。18岁外出打工时发生事故,一只手臂绞在了机器里,从此落下了终身残疾,张义也一直没有成家。5年前,张义在麻将桌上结识了比自己年长20多岁、离婚后来村里投靠亲属的吴秀芳,二人很快便同居在了一起。吴秀芳脾气暴躁、嗜酒如命。醉酒后,经常对张义拳打脚踢。两年前,吴秀芳曾一怒之下砍掉了张义的鼻尖。

  1月21日,张义请朋友宋明来家里吃饭,酒后的吴秀芳再一次当着外人面对张义无故破口大骂。张义觉得面子上过不去,便和吴秀芳动起手来。厮打过程中,张义趁机抓住对方的头发,用力向墙上撞去,将吴秀芳当场撞晕。后在宋明的劝阻下,才就此罢手。当晚宋明离开后,张义看着躺在身旁已经不省人事的女友,想起其平时对自己非人的虐待,他一怒之下,再一次抓起吴秀芳的头发向墙上猛撞过去。随后,他用手捂住对方的口鼻,直至断气。为了掩人耳目,张义擦去了吴秀芳鼻孔外的血迹。2月23日,犯罪嫌疑人张义被海林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案人员均为化名) 牡丹江晨报  胡振祥 徐觅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