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现升级版“钓鱼门” 仨小伙一台戏行骗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现升级版“钓鱼门” 仨小伙一台戏行骗被抓
2010年03月04日 2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丽水3月4日电(记者 汪恩民 实习生 倪幼杰 通讯员 陶喆恰)话说如今盗贼作案也讲“创新”。近日,一群重庆小伙流窜到浙江省青田县以营运载客的名义,共骗取5000元现金及多张信用卡。

  今年1月28日,三个重庆小伙胡某、陈某和 “安娃子”开着一辆黑色桑塔纳在浙江丽水鹤城镇兜来转去,名为载客做生意,实则寻找作案目标。

  这三人由陈某负责开车,胡某和“安娃子”相继在路边等候,准备随时扮演乘客上车。当天下午13时许,吴女士要去城里办事,为图方便见有搭客的轿车就坐上了这辆“黑车”。

  戏要演全套。随后,陈某载着吴女士陆续把胡某和“安娃子”搭上了车。在路上,坐在副驾驶座的胡某突然声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要求检查全车人的钱包,其他两名同伙当然按照排好的剧情“配合”胡某的演出。

  “当时我没有丝毫的怀疑,就将自己的手提包交给胡某检查。但下车后,一看自己的手提包,就发现自己装有5000余元现金及一些银行卡的钱包没了。”上当后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我立马发现自己上当了,拦了过路人蒋某的商务车就追赶他们,终于在温溪镇高速路口抓到了陈某一伙,然后将他们扭送至公安机关。

  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这并不是这伙人的第一次犯案,早在去年10月,胡某就伙同另两人以相同方式作案两次,偷得现金8000余元和一条金项链、两枚金戒指。另外,还以要用手机核对被害人银行卡余额的名义要求被害人提供密码,趁机调包银行卡,以此盗取卡内15400元人民币。(完)

  日前,胡某、陈某被青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