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先后11次偷窃同家公司 一次偷出1.5吨铁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先后11次偷窃同家公司 一次偷出1.5吨铁块
2010年03月09日 10:41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总重量达1.5吨的铁块,竟被犯罪嫌疑人徐某凭一己之力从公司运出,变卖获利近万元。近日,金山警方成功破获一系列盗窃案,案值1万余元。徐某先后11次行窃,被害厂家竟然直到警方找上门才惊觉。

  今年2月下旬,金山亭林派出所民警在侦破一起案件时,发现安徽来沪人员徐某有盗窃嫌疑,就将他带回派出所询问。徐某交代他曾多次窜至亭林某铸铁公司盗窃的犯罪事实。原来徐某的叔叔在该厂上班,徐某曾去厂内玩耍,发现那里堆放有铁块,没有稳定工作的他起了歹念。

  经查询,这家铸铁公司没有报过案,于是民警与该公司联系。直到民警带徐某到厂里进行辨认时,公司领导才知道厂里铁块被盗。

  民警调查发现,该厂区安全防范有很大漏洞。这些被盗窃的铁块全部是露天存放,没有专人看管。此外,厂内也没有安排人员定期对这些铁块进行清点。徐某现已被刑事拘留。(简工博 王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