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兽父强奸亲生女儿三年 致其12岁怀孕5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广安兽父强奸亲生女儿三年 致其12岁怀孕5月
2010年03月09日 11: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12岁的四川少女张梅,在年幼时其母亲就带着3岁的妹妹离家出走了。当时只有5岁的她便跟随父亲张伟及婆婆、爷爷一起生活。自2007年8月到2009年9月,张梅每日沉浸在痛苦中。3年来,父亲一直在对她施暴,并致使她怀孕流产。3月9日,记者从武胜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近日,这一禽兽不如的父亲被四川省武胜县人民检察院从快批准逮捕。

  亲生父亲竟是禽兽

  “我要报案,我的亲生父亲强奸了我”,2010年1月19日上午,12岁的张梅在堂姐张灵的陪同下,来到了武胜县中心镇派出所。张梅告诉警官,她家住在武胜县中心镇某某村,因为家中贫穷,父亲张伟又好吃懒做,母亲在她5岁时便离家出走,父亲之后便到成都打工。

  噩梦开始时只有9岁

  张梅说,2007年3月,父亲将自己接到成都上小学,当时堂姐张灵也在成都打工,张梅便与堂姐住在一起,此时父亲正与一名女子同居。2007年8月下旬,与父亲同居的女子离开了他,张伟便将女儿张梅接回自己的出租屋,张梅的噩梦从此开始了。张梅第一次被父亲强奸的时候,只有9岁,此后父亲就时不时对她施暴。

  12岁就查出怀孕

  2008年2月,张梅回到老家上小学,暂时逃出了了父亲的魔掌。2008年9月,打工没有挣到什么钱的父亲也回到老家,此后,父亲便在家中继续对张梅施暴。2009年10月,12岁的张梅被查出怀孕5个多月并流产。后在堂姐的劝说和鼓励下,张梅才鼓足勇气来到派出所揭发父亲张伟的兽行。

  恶人最终被逮捕

  接到张梅的报警后,民警立即传唤张伟,到案后的张伟对自己3年来多次强暴女儿并致其怀孕流产的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随即对张伟进行刑拘。近日,广安市武胜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对张伟予以批准逮捕。张伟的行为令人发指,等待张伟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案中人物均系化名) (陶瑜 记者 刘侠)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