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内突发火灾 八旬老人湿被裹身自救逃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屋内突发火灾 八旬老人湿被裹身自救逃生
2010年03月09日 11:52 来源:长沙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部门提醒 切莫用电器烘干潮湿衣物

  昨日清晨6时许,长沙市浏正街社区一名82岁的老人在屋内烘烤衣服时,意外引发火灾,由于逃生门口火势过大,老人只能用湿被包裹藏身洗手间,所幸消防人员与社区居民及时营救,老人顺利脱险。

  昨日上午8时3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屋内已经烧得一片狼藉,整个房间被烟熏得漆黑,室内依稀可以看到被火烧过的电线与家具。据浏正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事发时82岁的易老独自一人在家。发现易老家里浓烟往外蹿后,社区工作人员迅速过来营救,并拨打报警电话。随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立即破门灭火,并在洗手间内将用湿被子裹着身子的易老救出,马上被送往医院。

  在医院,记者见到了正在病床上治疗的易老。经过诊断,易老脸部轻微受伤,没有生命危险。近期天气寒冷,消防部门提醒,除取暖与照明外,不要利用电器来烘干潮湿的衣物,如若发现电器着火时,要先切断电源,再扑灭。(陈勇 雷云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