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把招聘会当相亲机会 专盯简历上的手机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有人把招聘会当相亲机会 专盯简历上的手机号
2010年03月09日 14:2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也是学自动化的,留个 Q Q呗。”一名梳分头的男生对一名女生说。在春季人才招聘会现场,有的男生借找工作之名,套漂亮女生的简历和联系方式。

  在展会现场,记者注意到,有男生不时借着排队的空闲期和身旁的漂亮女生攀谈。嬉皮笑脸地询问女孩的学校、专业,根本不像其他大学生那样留意展位前张贴的招聘信息。一名身穿运动服的男生还不时和同伴交流哪个女孩子长得不错。“先找个潜力股培养着吧,成不成再说。”该男生冲同伴笑道。记者跟在两人身后,看到他们活动的区域仅限于名企周围。遇到有人投简历,他们在旁边也不说话,就盯着简历上的手机号看,然后试探着和女生搭话,称现在工作不好找,希望留下联系方式,互通信息,共享就业资讯。

  对此,现场负责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十分不满,“都说大学生就业困难,我看未必吧,这些人一点都不知道愁,他们哪是来找工作的,分明就是来找对象的。” (新商报 潘仁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