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母子被砍杀案告破 嫌疑人是死者亲妹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母子被砍杀案告破 嫌疑人是死者亲妹夫
2010年03月13日 05: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清远警方昨天通报,不久前发生在清远城区的母子家门口被砍杀的惨案已经告破,犯罪嫌疑人于3月8日上午11时30分在云浮至清远的公共汽车上被抓获归案。

  今年1月30日中午约11时,清城区公安分局小市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清远市银泉大酒店后面的塘湾村一条小巷内发生一宗双尸命案。

  案情惊动了清远市公安局,警方立即展开对现场的勘察。经过进一步辨认,专案组确认死者为母子俩,母亲贺某香(女,32岁,湖南省新田县人)、小孩邓某豪(男,2岁),经向在现场围观的死者的老乡证实,凶手系死者妹夫刘某祥(男,39岁,湖南省新田县人),但他已逃离了现场。

  警方已对犯罪嫌疑人的行踪进行周密详尽的调查,获悉其可能在3月8日再次回清远作案的情况。于是在3月8日中午11时30分,民警在清新太平镇设卡点,在一辆云浮至清远的公共汽车上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过专案组连夜对刘某祥突审,其供认:因自己好赌,夫妻感情一直不和,后来其怀疑妻子与一名四川籍男子有来往。刘某祥后来了解到其妻在与四川籍男子出走之前,曾向姐姐拿了200元作为路费,刘某祥便对其姐姐怀恨在心,遂产生杀人之念。 (记者曹菁 通讯员李朝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