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刺妻十余刀致其身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刺妻十余刀致其身亡
2010年03月13日 08:2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清晨5时许,深圳宝安西乡钟屋三路123号居民楼306房间发生一起血案,丈夫申某与妻子韦某因感情不和发生激烈争吵,随后申某拿着水果刀向妻子胸腹部捅了十余刀,事后申某向黄田派出所自首。据邻居介绍,申某因为怀疑韦某有外遇,双方的关系很冷淡。

  事发现场位于一栋15层的大楼里,记者赶到时,屋内的尸体已经被拉走,警方正在调查取证。记者欲进入楼层内了解情况,被房东阻挡。围观的邻居告诉记者,这栋屋都是以出租给外地人为主,彼此之间平时交流不多,他们对这两夫妻的情况不甚了解。

  不过有知情的邻居表示,妻子韦某在附近一家塑胶厂上班,孩子在老家上学,但是申某怀疑韦某搞过外遇,双方曾经因为孩子长得不像父亲发生过争吵。

  记者随后从黄田派出所获悉,行凶男子申某今年29岁,死者韦某28岁,夫妻都是广西钦州人,小孩在老家,夫妻在昨日清晨发生争吵,随后申某一怒之下向妻子胸腹部猛刺10余刀,韦某经120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审讯还在进行中。记者龙锟

  (报料人:向先生,奖金:50元)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