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满载石子发生侧翻 4人被“活埋”1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货车满载石子发生侧翻 4人被“活埋”1小时
2010年03月13日 13: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车祸中货车将两辆轿车压在“身”下,现场极其惨烈。 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10点16分左右,239省道常州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一辆载满石子的重型货车行驶至常州武进段成章十字路口时,忽然发生侧翻并将正在路口等待绿灯的两辆轿车压在车下,满车石子倾泻而出将轿车车身深埋,车内4人动弹不得,如同被“活埋”一般。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整个事故目前已造成两死两伤。

  记者昨日赶到武进成章现场时,车祸现场正在清理中,路面上还能看到车祸中伤者的斑斑血迹。事故现场正对一家加油站,站内一位工作人员目击了车祸发生的全过程。他告诉记者,上午10点多,三辆汽车在该路口等红灯,其中中间一辆为红色雪佛兰轿车,另外两辆都是黑色桑塔纳汽车。一辆车牌号为C56718的重型货车此时急驶过来,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小客车发生碰擦,重型货车随即侧翻,满车的石子顿时压住了红色雪佛兰和黑色桑塔纳这两辆车。车祸发生时,另一辆桑塔纳轿车已前行几米,饶是如此,该车也被货车甩出的石子浅浅埋住车头,所幸车内无人受伤。红色雪佛兰轿车整个车身被货车车厢压住,目击者从侧翻的大卡车车厢空隙中,仅看到红色轿车的车顶,还能听到很微弱的呼救声。黑色桑塔纳驾驶室部分被压在了货车车头下面,车内有一个女驾驶员,两腿被死死压住,无法动弹,握住方向盘的右手渗出大量鲜血。

  接到报警后,常州武进交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会同随后赶来的消防、120急救中心等部门以及周边群众紧急联手行动,一起清障施救被埋的驾乘人员。常州市公安局、市交巡警支队和武进区局领导等相继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积极指挥抢救伤者,全力安排事故现场处置工作。

  截止到昨天上午11时50左右,两辆被石子掩埋的轿车终于被清理出来,被压住两轿车内有4名驾乘人员,其中红色轿车内有3人,黑色轿车内有1人。经医务人员现场诊断,红色轿车内乘客俞某双腿骨折,1名男性乘客和1名女性驾驶员已当场死亡,黑色轿车内驾驶员王某左腿严重骨折。目前,两名伤者已在医院进一步治疗,暂无生命危险,事故发生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战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