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发生大巴侧翻事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发生大巴侧翻事故
2010年03月13日 16: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3月13日电(记者 宋秀杰 严初 康孝娟)3月13日中午1点40分许,一辆从江西赣州开往深圳宝安区的大巴车,在途经广东惠州小金口金龙大道长坑桥路段发生侧翻。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到发稿时为止,该事故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多人受伤。伤者已全部就近送往惠州各医院救治。

  据了解,该出事大巴当时载客50多人,在开往惠州方向途经小金口金龙大道长坑桥路段时为了躲避一辆摩托车而发生侧翻,侧翻距离有100多米,当场造成至少10人死亡,其中还有一名不到1岁的婴儿被怀抱在母亲手中,脑部严重被挤压致死。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官员赶赴现场处理。

  据事故现场的一名交警称,他出警20多年,还从来没见过这么惨烈的车祸现场。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相关部门还在处理事故现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