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惠城区两户村民械斗 警方已妥善处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惠城区两户村民械斗 警方已妥善处理
2010年03月13日 1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惠州3月13日电(严初 赖晓晓)记者今日从广东惠州市惠城区公安部门了解到,警方已妥善处理昨天上午发生在该区横沥镇马坌村两户村民因积怨引发的械斗案件,5名伤员已及时送往医院救治 (无生命危险),事态得到平息。

  3月12日,该区横沥镇马坌村村民骆某一家因与邻居长期积怨,带领家人到邻居家滋事,引发双方共10多人手持镰刀、木棍等工具械斗案件,致5人受伤,其中一名民警在制止双方械斗过程中手掌被砍伤。

  当地公安机关接报后,惠城区公安分局横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但由于双方情绪激动,人员较多,场面混乱,随即惠城区公安分局迅速派出警力增援赶赴现场,会同横沥镇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有效控制了场面,及时妥善处理。

  惠城区公安分局通报,经警方初步了解,骆某一家与邻居积怨已久,2009年4月30日,双方因争执相邻一条过道而发生纠纷引发打架,双方均受轻微伤,当时公安部门已立案查处并结案。今年3月11日晚,骆某祖母林某(93岁)在家病故,骆某遂把怨恨发泄到邻居一家身上,于是发生昨日的械斗案件。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