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赵氏孤儿》开机启动仪式现意外 多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电影《赵氏孤儿》开机启动仪式现意外 多人受伤
2010年03月13日 2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3日电 一位从《赵氏孤儿》的开机仪式现场返回县城人士在电话中称,今天在现场的人们太热情了,媒体区木板台塌陷后,前排有记者器材被摔倒。对出现此意外让人感到遗憾与不安。

  由知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电影《赵氏孤儿》的开机仪式13日在山西阳泉市藏山举行,13时50分左右,进行到一半的开机仪式突然遭遇事故,由于过度拥挤,记者的摄影平台发生坍塌事故,现场多人受伤。

  主办地山西阳泉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当时有4名记者受伤,群众中有两人轻微受伤。伤者今天均可出院回家,对于媒体损坏的器材,将会全额赔偿。

  据了解,山西省阳泉市市委宣传部今天下午对发生的采访台坍塌事件发出声明。声明称,3月13日下午在山西阳泉盂县藏山举行的“电影赵氏孤儿发源地――藏山启程大典”,当时观礼台可容纳200多记者,但由于现场观众的热情,部分观众拥挤上观礼台,造成观礼台坍塌,有4名记者和2名观众受伤,但现场其他秩序稳定。

  目前,主办方已把伤者送往医院,进行处理。伤者伤势稳定,主办方表示对伤者及伤者器材损坏,给予完全赔偿。主办方和剧组对伤者深表歉意。剧组代表导演陈凯歌和总制片人陈红也前往医院看望伤者,表示慰问。活动部分环节也因此取消。

  媒体报道,对此事件,陈凯歌在继续的发言中安慰媒体,并连说四声“对不起”。制片人陈红在也向现场媒体道歉,表示筹备工作中存在不足,并声称会负责到底。(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