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大巴侧翻事故已致14人死亡9人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惠州大巴侧翻事故已致14人死亡9人受伤
2010年03月13日 2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左三)和市委副书记陈仕其到惠康医院看望313大巴侧翻事故的伤员,并安慰伤员安心养病。作 者:康孝娟

    3月13日中午1点40分许,一辆从江西赣州开往深圳宝安区的大巴车,在途经广东惠州小金口金龙大道长坑桥路段发生侧翻。截至目前,该事故已造成至少14人死亡。图为惠州市交警部门在处理事故现场。 中新社发 严初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广东惠州大巴侧翻事故原因是超速 司机述过程

  中新网惠州3月13日电(记者 宋秀杰 康孝娟 马云霞)经最新核实,13日下午发生在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的一起大巴车侧翻事故死亡人数,由13人增至14人,9人受伤,其中重伤2人。

  3月13日下午1时30分,一辆车号为赣B66656的大巴车从江西省开往深圳市(核载55人,实载55人)行驶至惠州市惠城区金龙大道时失控侧翻,造成14人死亡(其中13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9人受伤,伤员已全部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接报后,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汝求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做好善后工作。黄业斌等该市领导立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

  事故发生后,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共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副省长雷于蓝、佟星等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抢救伤员,确保把死亡人数降到最低程度;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及时发布相关信息;依法控制相关责任人及相关单位资产,妥善做好死伤者家属安抚等其它善后工作。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省公安厅,省安全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先后赶赴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省卫生厅迅速派出专家组赶赴惠州市,指导伤员救治工作。

  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