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义乌凌晨发生两货车相撞事故 致一死一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义乌凌晨发生两货车相撞事故 致一死一伤
2010年03月13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义乌3月13日电(见习记者 董齐 通讯员 刘雷标)3月13日03时20分左右,浙江省义乌市环城路与城北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撞在一起。虽当地消防官兵及时赶到营救,但事故最终造成1死1伤。

  当日凌晨03时25分,义乌市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该市环城路与城北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困。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一辆平头货车与一辆半挂车撞在一堆,现场一片狼藉,零部件七零八落。两名被困人员被挤在变形的驾驶室内,生死不明。

  经过侦察后,消防官兵立即组织救援。一名消防队员迅速进入车内使用撬棍、液压剪等工具对卡住被困人员脚上的障碍物进行拆除。10分钟后,第一名伤者被救出。

  救援人员来不及休息,立即投入到二次战斗中。半个小时过去了,但第二名被困人员双脚还是紧紧的被卡在里面,无法动弹,就连受伤部位也没办法处理。被困者情况越来越严重,意识开始逐渐模糊。03时55分,在全体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最后一名被困人员终于被成功救出,并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急救。

  事后,记者从义乌市中心医院了解到,消防官兵从车底救出的第一名男子在送往医院的途中不幸死亡。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