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睢宁评出网络“十大好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睢宁评出网络“十大好帖”
2010年03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徐州3月17日电 (记者 朱志庚 艾丹)3月16日下午,一场名为“网络时代的社会动员与管理2008-2009睢宁网络典型事件评选揭晓典礼”在江苏省睢宁县举行。典礼评选出了睢宁县网络“十大好贴”。其中,2009年11月在西祠胡同讨论版上一条名为“谁动了我的低保”帖子建议政府彻查不实低保户,迅速在网上引起网友热评。此贴帮助睢宁县清退了1188户“假低保”,并公开递补了真低保1188户,通过公开网络投票该贴被评为最佳。

  据了解,除公布“谁动了我的低保”、建立乡科级“一把手”信息港、网络发言人首现睢宁、睢宁县委书记、县长实名、组团上网等10件网事以外。在2008-2009年度“运用网络舆情最佳单位”、“运用网络舆情最差单位”评选活动中,睢宁县规划局入选“运用网络舆情最差单位”,而同时,因为积极运用网络舆情,认真接受网络监督,睢宁县建设局,教育局和房管局入选“运用网络舆情最佳单位”。此次评“最佳”的标准是以回复及时、态度诚恳、办理认真、效果明显、网民满意为准。

  据统计,2009年,睢宁书记信箱、县长信箱共收到网民来信598件,其中发展建议类信件占到了30%,内容主要涉及干部管理、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全县群众更多地把“上访”改成了“上网”,传统的信访变成了“短信访”和“网络访”,网络、短信成为民意诉求和社会管理的重要载体。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