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一失控轿车冲向幼儿园孩子致2死4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达州一失控轿车冲向幼儿园孩子致2死4伤(图)
2010年03月20日 11:0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遗留的书包、衣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8日下午,四川达州市渠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别克车行驶在该县渠北乡街道时突然失控,冲向刚刚放学的幼儿园学生队伍,当场造成两人死亡、四人重伤。事发当晚,肇事嫌疑人被渠县警方刑拘。

  事故发生后,渠县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该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医务人员全力抢救重伤学生,并从重庆请来医学专家增援。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日下午4时许,正值该县渠北乡牌坊村小学放学时间,一名女老师带领着20余名幼儿园学生向前行走。此时,一辆别克车正从学生队伍背后快速开来,突然车辆失去控制,冲向了学生队伍。听见一声撞击声后,只见几名学生被压在了车底,女老师被撞出好几米远,直到撞在路边的花台上,汽车才停下来。附近的居民见状纷纷赶来救助,一边打120,一边从车底抱出受伤的孩子。大约十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不幸的是一名两岁小男孩当场身亡,后来又得到消息,一名五岁小女孩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记者在事发地点看见还遗留有学生的书包、鞋子、衣服和撞碎的汽车部件,不远处还留有血迹,花台里一棵槐树被撞倒在地。

  据渠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事发后,他们立即派人前往现场。当天,肇事嫌疑人李某驾驶别克车从通江赶往渠县,连续行驶了100余公里,可能有些疲劳。但此次事故是由于操作不当或者车辆本身问题所致,还需进一步调查才能得出结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黄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