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高速江苏大丰段特大交通事故致9死11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沿海高速江苏大丰段特大交通事故致9死11重伤
2010年03月20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3月20日电 (记者 于从文)3月19日21时12分,沿海高速江苏大丰段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致使5人当场死亡,年龄最小的17岁,4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1人受重伤,车辆严重损坏。

  据悉,3月19日21时12分,一辆江苏南通开往山东苍山的牌号为苏F25533的大客车,载有46名乘客,由南向北行驶至江苏大丰段287km+298m处从高速公路东侧翻入路基下,致使5人当场死亡,4 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1人受重伤,其他乘客不同程度受伤,车辆严重损坏变形。

  今天早晨,在大丰同仁医院,记者看到这里收治了12名伤者。一姓王的伤者狂燥不安,在护理人员的帮助下,医护人员打镇静剂,另一名女伤者在哭喊着,有人告诉记者,这位王姓伤者亲眼目睹儿子死亡,一夜哭着喊着儿子的名字,同病房的病友一夜未睡。一位盛姓伤者正向警方讲述事故发生时情况,他回忆说,当时就感觉到大客车驾驶员猛打方向,车辆猛甩后翻下路基,车内一片哭喊声。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和交巡警部门立即组织救援,全力组织处置和抢救伤员,做好善后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