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相扑大师礼献成都首届国际樱花节(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日本相扑大师礼献成都首届国际樱花节(组图)
2010年03月28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游客在被无数樱花围绕的“微缩富士山”下游玩。 摄影:张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成都3月28日电(张浪 吴晟炜)“樱花小镇、酱油雪糕、相扑大师、艺妓、阿波舞……”这些是由来已久在日本才盛行的“日本特产”,27日,成都首届国际樱花节在青白江凤凰湖举办,中国普通市民有幸在这里大饱眼福,尽情地享受了一番原汁原味的“日本特产”。

  包括大至伸行在内的多位日本专业相扑大师也为樱花节的开幕式“献礼”,身材迥异的相扑之间的巅峰对决让现场的观众啧啧称奇,苗人小龙“上刀山”、“下火海”、“铁布衫”、“双截棍”的中国功夫,中国十大奇人之一的杨光合的“眼皮拉汽车”“电钻钻鼻孔”等绝技表演也让现场观众赞口不绝,齐秦、巫启贤和高胜美也在开幕式上献唱。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樱花节的举办地——凤凰湖一期引入了2万株樱花,推出包括微缩富士山、枯山水、五重塔等在内的8大浪漫唯美的樱花主题景点。樱花节从3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11日结束,在节日期间,还有茶道、花道、动漫绝技等多类新奇独特的文化演出,以及白领相亲、樱花摄影大赛等精彩的相关配套活动。(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