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区30余轿车一夜“破相” 曾发生喷漆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小区30余轿车一夜“破相” 曾发生喷漆事件
2010年03月28日 10: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去年5月份小区业委会成立当晚10余辆车被喷红漆后,北京石景山雍景天成小区的车主前夜再遇不测:停放在小区的30余辆轿车被不同程度划伤。由于与小区物业“积怨”较深,多数被划车的业主不愿与物业交涉,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划车中包括奥迪Q7

  昨日,雍景天成小区的业主们发现,自家停放在小区内的轿车被划。“女儿早上8点半出去,一眼就看到车被划了。”家住7号楼的孙阿姨损失惨重,她和儿女共两辆本田车被划。同时,多名业主发现自家车辆受损。从上午8时起,多批民警赶到小区勘查现场。

  昨日下午2时,仍有多部“受伤”的车停在小区,车主们聚集一旁交谈。这些车辆被划部位均在驾驶员一侧的车门上,从划痕的宽度和深度看,疑是铁钉等尖锐硬物所为。

  业委会主任王先生说,据统计共有30余辆轿车被划。在被划车辆中,不乏奥迪Q7等高档车。

  物业称第一时间报警

  据了解,被划车辆基本都已向物业缴纳了每月约150元停车费,但事发后鲜有业主去物业交涉。对此,业委会主任王先生解释,“物业是指派的,我们不认可,和他们说不清楚。”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车辆受损了。”业主赵女士称,除去年的喷漆事件外,小区供水、维修等方面存在问题,物业都没能解决,她对物业缺乏信任。为此,一些业主将车停在小区外边。

  昨日,小区物业表示,他们的态度一直是积极的。物业负责人介绍,昨日凌晨6点保安巡查时,就已发现车辆被划,当即报警。“我们不但报了110,也第一时间报了刑侦部门。”该负责人称,警方已到小区勘查,在初步调查结果出来之前,物业不便就此事做过多说明。 (记者张太凌 浦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