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豪车富家子弟打环卫女工 承认自己迷信并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开豪车富家子弟打环卫女工 承认自己迷信并道歉
2010年03月28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永康3月28日电(记者陈国亮)中新网3月21日以《嫌扫帚靠着爱车 开豪车富家子弟怒打环卫女工》为题报道了浙江省永康市一位开雷克萨斯轿车的80后富二代嫌环卫女工将扫帚靠在自己爱车上而在街头怒打环卫女工的新闻。记者今日通过永康广电网的视频看了永康电视台3月23日的《永康新闻》后得知,迫于压力的当事人杨浪向环卫女工刘继荣作了公开道歉,但并未提及对环卫女工予以经济或精神上的赔偿。

  联系当地电视台作公开道歉

  永康电视台3月23日晚上7时35分的《永康新闻》报道:“仅仅因为环卫女工的扫把靠在了自己的豪华轿车上,车主竟对环卫女工进行暴打,今年3月7日,发生在永康的这起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在社会公众当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公众几乎是一边倒的态度对车主打人行为进行指责。昨天上午,备受多方压力的当事人杨浪公开向环卫女工刘继荣道歉。”

  记者在作进一步调查采访后得知,永康电视台这里所称的当事人杨浪的“公开道歉”是指:杨浪除了在接受警方调解时在派出所已经向刘继荣作过口头道歉之外,这次是联系了永康电视台的记者对他本人赶往永康市环卫处向刘继荣再次口头道歉进行拍摄报道。

  当事人杨浪对永康电视台记者说,这起事件经媒体曝光后,他感受到了多方压力。

  据记者事后调查,中新网报道这条新闻后,有60多家新闻网站和门户网站进行了转载,引起了永康本地以及全国网民的关注。网民在百度永康吧发了多条帖子并跟帖,在中新网以及一些新闻网站这条新闻报道的后面,网民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还有网民将此新闻报道在猫扑贴贴论坛加为精彩帖,后面有455个回复,点击率达42421个。

  80后承认自己迷信

  在永康电视台的报道中,杨浪称,他在感受到多方压力的同时,也深刻反省,认为自己当时确实太过冲动,犯下了错。

  他还同时对自己犯错的原因作了自己的解释。

  杨浪说:事发时年关刚过,突然看到环卫女工将扫把靠在自己车上,迷信的他认为这是触霉头的事,冲动之下便殴打了环卫女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