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空姐热招现场:评委担心上厕所 不敢大口喝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直击空姐热招现场:评委担心上厕所 不敢大口喝水
2010年03月28日 11:57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从早上十点一直坐到晚上八点,在这10个小时里,7名评委一直坐在舞台前方评委席,每个人紧紧盯着台上千余名选手,甚至没人敢大口喝水。

  一名评委说:“水喝多了,怕上厕所,一个人离开就要等,武汉报名选手太多了!”

  多数评委们表示,空姐除了漂亮的外貌外,还需要一些“特殊”的要求。比如,身体上有很大的疤痕,那么在长时间的高空作业时,伤口会因为受到的压力过大而膨胀裂开。除此之外,有蛀牙也不适宜进行长时间的高空工作,所以要特别留心察看。

  乌克兰工程师

  看得入神 忘买东西

  在空姐招募现场,记者发现了一位外国友人的身影。他驻足在比赛场地旁,饶有兴致地观看。

  这名外国友人是来自乌克兰的工程师,他从上海出差到武汉,正好是乘坐南航的飞机,对南航的服务赞不绝口,说比欧洲的航空公司都要好。

  当被问到对招募现场的女孩儿有何看法时,他连夸“nice girls”(美女)。当记者问他什么时候到的,他看了看表,笑着说:“快看了一个小时了,差点忘记要去附近商店买东西!”

  73岁白发爷爷

  帮孙女“跑龙套”

  昨日挤满赛场内外的青春靓女中,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一会在场外四处打听,一会到报名处询问情况,一会又到赛场内观察其他选手的表现。

  据老人介绍,他姓张、今年73岁,家住汉口常青花园。家中两个孙女分别20、21岁,听说选拔空姐都报了名。

  可是,两个孙女担心应付不了复杂场面,老人便“率领”两人前来。让两个孙女排着队,老人忙前忙后四处打探,收集信息。

  张爷爷对记者说,两个孩子还小,没什么经验,所以他要多操点心。现在就业很困难,孙女又那么喜欢,他也选择全力支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