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2010年华人华侨旅游年”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肇庆2010年华人华侨旅游年”启动
2010年03月30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肇庆3月29日(黄耀辉 仇文确)广东“肇庆2010年华人华侨旅游年”暨“肇港少年教育交流活动”,29日下午在著名风景区鼎湖山拉开序幕。

  来自香港伯裘书院的50名中学生和鼎湖区实验中学的200名中学生欢聚一堂,各自表演了街舞、古筝独奏、民族舞等精彩的节目。

  据悉,本次肇港少年教育交流活动的主题是“同根同心——肇港少年手拉手”。

  香港教联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表示,将在半年的时间内分期分批组织万名以上香港中、小学生到肇庆的景区、博物馆、学校进行考察,增强香港中小学生对中华文化“同根同源”的认同感。

  据肇庆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李达标介绍,2010年是广州亚运年,也是“广东华人华侨旅游年”,肇庆举办“肇庆华人华侨旅游年”系列活动,包括“同心同根——粤港少年手拉手、驻穗领事肇庆旅游采风、肇庆(马来西亚)旅游推介会、马来西亚霹雳州育才中学校友会肇庆联谊活动”,以及邀请华人、华侨客商参加2010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肇庆分会场系列活动、参加2010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肇庆分会场系列活动、参加2010肇庆金秋经贸洽谈会等。

  作为拥有千里旅游画廊美誉的肇庆,李达标称,该市各县(市、区)也将举办多项华人华侨旅游年活动。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