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争房产 男子砍伤姐姐全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为争房产 男子砍伤姐姐全家
2010年03月30日 09:4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某在父亲将祖宅给了姐姐后争夺未果,遂将姐姐一家三口砍伤。昨天,通州检察院透露,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批捕。

  去年,家住通州的何某得知父亲将家中祖宅给了姐姐继承,便来到法院起诉索要房产。今年1月,何某得知法院未将房产判给自己,便怀揣菜刀来到姐姐家。两人交谈后话不投机,何某一时情绪失控,遂用菜刀将姐姐及上前阻拦的姐夫、外甥砍伤。何某逃往天津途中,见高速路边有警车设卡盘查,怀疑自己被追捕,到达天津后便主动投案。 (记者王鹏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