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捧花跪幼儿园门口 自称找网恋女友吓坏家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捧花跪幼儿园门口 自称找网恋女友吓坏家长
2010年03月30日 11:25 来源:东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一大早,陈依伯送小孙子去福州晋安区长福路雅润南湖中心幼儿园,却被堵在了园门口:一名年轻男子手捧鲜花,跪在幼儿园门前,一言不发。众家长以为男子精神失常,不敢上前劝阻,只好躲在边上静观其变。

  陈依伯用手机拍下了男子跪地捧花的情形,可惜只有短短几秒钟,记者看不清当时的情形。幼儿园旁水果店老板娘目睹了整个过程,她说,男子大概早上8点多就到了幼儿园,起先还进去了,不久后出来,便跪在幼儿园门口。

  老板娘说,男子的举动引来很多路人围观,大家看他拿着玫瑰,八成是为了求爱,可他跪在地上一句话不说,眼神呆呆的,所以围观者都不敢去劝,怕他做出过激行为。“不过看他外表,长得还可以,年纪二十多岁,穿得清清楚楚,不像不正常”,老板娘说,直到9点左右,男子才被警察带走。目击者说,就算求婚,也没必要动不动就下跪。

  随后,记者从象园派出所了解到,男子是尤溪人,自称来福州见女友,而这个女友是他前不久在网上结识的,见过三次面。当天早上,他走在路上,看到有个女子的背影很像女友,便当即从路边花店买了一束玫瑰,跟着女子进了幼儿园,园内工作人员见他行为不太正常,只好报警。民警根据男子提供的女友姓名询问幼儿园,但对方表示该幼儿园根本没这个人。可痴情男子并未作罢,索性跪在幼儿园门口。

  最终,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男子说自己可能是认错人了,经民警再三劝说,最后他扔下玫瑰花,走了。 (海峡都市报 黄珊 肖春道 吴详强 刘晟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