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浴客因琐事起争执存心报复 服务员引恶徒杀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与浴客因琐事起争执存心报复 服务员引恶徒杀人
2010年03月30日 14:56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行凶方是差半月就满18岁的少年,被害人则是还不到30岁的青年男子,两个年轻人原本光明的前途却在一念间被改写。在洗浴中心当服务生的少年因琐事与顾客发生摩擦,后纠集两名老乡“报仇”猛刺对方数刀致死。日前,三名嫌疑人被天津河东检方以涉嫌故意杀人罪、聚众斗殴罪批准逮捕。

  黑龙江籍男子杨某生于1992年2月19日,在本市河东区某洗浴中心当服务员,专门负责为客人开更衣箱存取衣物。今年2月1日上午11时左右,杨某在接待客人顾某(即被害人,28岁)时,因琐事与之发生摩擦。

  据杨某审讯时交代,当时见顾某洗浴出来,便询问其更衣箱号码,顾某说出后他没能听清,便伸手去看其手牌,过程中接触到顾某身体,双方发生争执。后洗浴中心其他服务人员劝开二人,但杨某仍越想越生气,便打电话找常来洗浴的老乡张某、孔某帮自己出气,教训一下顾某。

  当天下午1点多,张、孔二人来到洗浴中心,孔某在楼下叫好出租车等待接应,张某则持刀来到休息大厅,在杨某指认下朝顾某腹部猛刺数刀,后在孔某接应下迅速逃离现场。

  事发后,顾某同伴立即报警并将其送到医院,但顾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接报后迅速将杨某作为重点目标锁定,于当日将其抓获,后根据杨某提供线索抓获张、孔二人。

  日前,经审查,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张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对杨某、孔某批准逮捕。现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当中。(渤海早报  记者解金钊通讯员刘钰张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