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上飞砖拍扁出租车 司机躺卧车内逃过一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桥上飞砖拍扁出租车 司机躺卧车内逃过一劫(图)
2010年04月04日 03:5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过往行人围观被砸坏的出租车。本报记者张沫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早上,朝阳区东四环慈云寺桥外环车道上,一辆油罐车与前方运砖的三轮货车追尾,货车倾斜遗撒砖块,正巧砸在桥下的出租车上,出租车被砖块拍扁,司机躺卧车内躲过一劫。

  事发地位于四环慈云寺桥外环外侧车道。“天上突然掉下好多砖头”,附近小区的一名保安称,昨天早上6点左右,几辆出租车在小区大门外等活,“突然‘哗啦啦’的一阵响,一辆出租车就被砸扁了”。随后,桥上的石礅花篮脱落,给出租车再添一伤。

  6点半,记者在现场看到,出租车驾驶室已被砸瘪,座位上满是砖屑,大量砖块散落在车体四周,一块长宽约半米的石礅花篮碎在路边。“幸好我在车里平躺着,不然砖头和花盆肯定砸我头上了”,出租司机丁师傅此时仍心有余悸。事发前几分钟,他才躺在车内休息,见车被飞来“横”砖砸伤,急忙自行爬出车外,“算是捡了条命吧”。

  慈云寺桥上,拉砖货车靠在护栏上,货车司机的弟弟称,事发时,一辆油罐车从后面顶上该车,因货车较轻,事故造成货车侧翻,砖块从车斗掉落殃及出租车。货车司机腿被卡驾驶室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7点,三轮货车和出租车被运离现场,丁师傅和货车司机家属前往交通队协商赔偿事宜。东四环外环交通逐步恢复正常。

  (实习记者韩大鹏)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