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拍违章停车被打穿左耳膜 警车轮胎被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交警拍违章停车被打穿左耳膜 警车轮胎被戳(图)
2010年04月04日 11:28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拉扯中
受伤民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武昌一交警身着制服,在菜馆门前摄录违章停车时,竟遭一群不明身份男子围殴,左耳膜被打穿,警车轮胎也被戳破。事发后,该菜馆老板被警方带走调查。

  事发武昌白沙洲大道百乐轩口味菜馆门前。据目击者称,昨天中午12时40分许,该菜馆生意火爆,不断有人驾车前来进餐,并将车辆随意停靠在路边或人行道上。这时,一名身着制服的交警持摄像机来到酒店门前,摄录违章停放的车辆。不一会,几名男子突然从菜馆冲出,有的阻拦交警,说“有事好商量”,有的则恶语相向,威胁“别把事闹大了”。

  该交警没理会,继续摄录违章车辆,这伙人见状恼羞成怒,将该交警团团围住,追着拳打脚踢。该民警用身体护着摄像机,拨打110报警,直到青菱乡派出所110民警赶来,这伙人才住手,“整个过程持续了几分钟”。

  昨日下午2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仍有不少群众围在菜馆门前议论纷纷。当地一位居民用手机拍下了整个过程,“那个民警真不简单,从头到尾一直没还手。”这位居民愤愤不平。

  记者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鄂A8447警”的警车,停在事发地不远处,三个轮胎被人戳破。

  据青菱乡派出所一出警民警透露,受伤民警叫徐波,今年47岁,是武昌交通大队的一名电子眼民警。事发后,根据徐波指认,警方控制了嫌疑人周清山。

  记者随后从武大人民医院获悉,徐波左耳鼓膜被打穿,并伴有轻微脑震荡,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发后,武汉市交管局、武昌交通大队领导到医院看望慰问徐波。

  昨晚,记者从警方获悉,嫌疑人周清山系百乐轩口味菜馆老板,警方正对此事展开深入调查。(记者叶宁 周鹏 叶茂林 通讯员万云 实习生马垂垂)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