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酒店专招鲍翅服务员 要求较偏应聘者稀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一酒店专招鲍翅服务员 要求较偏应聘者稀少
2010年04月04日 11:39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既要懂鲍翅的食用方法,还要根据客人的身体情况搭配出合适的鲍翅食谱。即将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业的一家酒店,近日以1300元的底薪招鲍翅服务员。记者昨日了解到,因职位要求相对较偏,应聘者寥寥无几。

  记者在招聘简章上看到,该酒店同时招聘鲍翅服务员和普通服务员,鲍翅服务员底薪是1300元至1500元,普通服务员的底薪为1200元。酒店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刘小姐介绍,鲍翅服务员也是服务员的一种,因服务对象是点食鲍鱼、鱼翅等的顾客,服务员必须对鲍鱼等食材有一定了解。

  据悉,鲍翅服务员属精品区服务员,除了简单的点菜,还要按照顾客的口味及身体情况来调配菜单。不喜欢鲍鱼浓厚味道的顾客,服务员会建议单点一碟水果;痛风患者及尿酸高者不宜吃鲍肉,只宜少量喝汤等。

  此外,因服务的顾客高端,酒店对服务员的外形要求也较高,比如身高比普通服务员要高出3—5厘米。两位负责人无奈地对记者说,因人不好招,只好先从已招到的服务员里挑人出来培训。

  武汉市餐饮协会秘书长涂水前说,随着食材品种的多元化,酒店、餐馆的服务员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服务,是今后的发展趋势。相关人员不妨多学门技术,提高服务的含金量。(记者黄莹)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