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男子拘留所中“洗脸死” 省公安厅派驻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一男子拘留所中“洗脸死” 省公安厅派驻调查
2010年04月11日 16:5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一名在押男子离奇死在该县行政拘留所,他的死亡方式是在拘留所洗手池内溺水而死,事件发生后,引发了舆论关注,人们纷纷对其死因提出质疑。目前湖北省公安厅和荆州市公安局已派出调查组前往当地调查。

  3月27号,湖北省公安县麻豪口镇黄岭村村民薛因盗窃自行车被公安县公安局给予治安拘留15日,4月7号,薛宏福被发现在拘留室洗手池中死亡。“洗脸死”三个字一时成为网络热词,人们纷纷对其死因提出质疑。目前湖北省公安厅和荆州市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公安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陈杰介绍:

  目前省市检查、公安部门正在进行全面调查,调查结果可能在星期三左右出来。

  据介绍,死者姓薛宏福今年55岁,是公安县麻豪口镇黄岭村村民,有过盗窃前科,3月27日薛宏富因为盗窃自行车被当地公安机关拘留,并处以1000元罚款。4月7号早上,薛宏富被发现离奇死亡。针对人们纷纷热议的案件疑点,陈杰向记者介绍:

  记者:我想问一下,有媒体报道家属发现死者没有穿衣服,而且口鼻有血迹,真实情况是这样的吗?

  陈杰:他不是没有穿衣服,当时发现他死亡的时候,他在洗衣池里面,这个洗衣池不是媒体上说的洗漱台,这个洗衣池55厘米长,47厘米宽,高度是46厘米,发现他死亡的时候,他上身穿着衣服,下身穿着秋衣。

  记者:死者家属怀疑他死前挨过打,尸检发现有这个痕迹吗?

  陈杰:从他身上检查来看,一个是排除他杀,一个是排除被打的行为,因为他的尸体上要上面有些擦伤,据分析,挣扎的过程中在水池上有些轻微的擦伤。

  记者:也有消息说警方为此给死者家属支付了30万元钱,这个情况属实马?

  陈杰:这个情况我还不太清楚,目前省市检查机关、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

  从“睡梦死”到“躲猫猫死”,再到如今的“喝开水死”“洗脸死”,这一系列非正常死亡事件引人关注,事件真相到底如何?希望周三的调查结果能给大家一个公正的答案。(田娜 蒋琦)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