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王家岭获救工人在康复中 与医护人员合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组图:王家岭获救工人在康复中 与医护人员合影
2010年04月11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社会的关心下,工友们一定会尽快康复的。”一位工友认为。聂晶梅 摄
    今天是王家岭煤矿获救矿工转诊太原的第六天,按照医疗救治组制订的《矿工下床活动流程》,工友们今天可以在室外短暂行走,山大一院还在此为工友们合影留念。聂晶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1日电(聂晶梅 )在此间医务人员日夜精心护理治疗中,60名王家岭获救工友正在康复中。今天,在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综合科1病室里,工友们在与医护人员合影。

  记者了解到,今天是王家岭煤矿获救矿工转诊太原的第六天,按照医疗救治组制订的《矿工下床活动流程》,工友们今天便可以在室外短暂行走,山大一院还在此为工友们合影留念。

  “在社会的关心下,工友们一定会尽快康复的。”一位工友认为。(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