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连发执勤交警被袭事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春连发执勤交警被袭事件
2010年04月12日 09:13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8日,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道区交警大队交警刘勇,在长春市108中学南校区附近的岭东路执勤时,被一名违法调头女司机连撞两次,当场昏迷,随即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这是继4月7日,交警李阳在长春市工农广场纠违,遭到司机和车上两名女乘客的袭击后,在不到21个小时内,发生的第二起执勤交警被袭事件。

  4月9日,吉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申学针对交警执勤时被袭击一事进行批示,要求公安机关尽快查清事实,严惩袭警者,并指派省公安厅督导组进驻派出所,督导办理袭警案。

  4月9日下午,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高学章来到医院,对两名在执勤中被袭受伤的交警进行了慰问。高学章表示,长春市公安局对待妨碍公务和袭警事件态度鲜明,发生一起,处理一起。今后如果再发生类似事件,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尽快拿出处理结果,不能让交警既流汗又流血。

  截至记者发稿时,4月1日打伤民警刘忠辉的袭警者,由于心脏病突发,警方暂没有对其采取措施,等到袭警者病情好转后,警方将立即执行处罚。4月7日殴打民警李阳的一男一女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另一名女子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4月8日用车撞民警刘勇的女司机金某,已经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5天。记者任东杰 实习生赵实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