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关女公务员上传靓照 上万网友选魅力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机关女公务员上传靓照 上万网友选魅力装
2010年04月12日 09:55 来源:华龙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友“她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多万次点击,上万网友参与投票,在网上,“女公务员魅力着装评选”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已有50名女公务员们上传照片,多种风格都有,可爱的俏皮风、低调的复古风、多变的混搭风、端庄的OL风(OL即Office Lady,白领女性)……

  80后的女公务员偏爱休闲风,高贵典雅的韩国风也受到追捧,报网互动推出了两期“重庆机关女公务员着装调查”系列报道,引起了网友热议。女公务员怎样穿既得体又有个性魅力呢?已有上万网友们投票给自己欣赏的魅力着装,OL风的着装最受网友好评。网友“盈盈”的一张OL风格的照片受到网友追捧,目前已经获得1765票位列第一。网友“跳跃音符”上传的职业又随性的着装风格,得到了746票,排名第二。

  OL风

  亮点:装饰品

  黑白的经典套裙配一条绿色丝巾,网友“雨”的OL风带了点中式风格。

  万盛区青年镇政府党政办工作的李宇表示,自己喜欢OL风格的职业装,西裤、连衣裙、风衣,都是她最爱的单品。23岁的她喜欢在职业装中加一点休闲的风格,黑白套裙配条围巾,感觉更年轻。在平时的套装中,她最爱用丝巾和围巾来做点缀,项链也是她不可或缺的扮靓法宝。

  -着装点评:(以下均为知名时尚主编章立)黑白套裙是比较经典的职业套装,如果用一条颜色鲜艳的小丝巾系在领口,比长丝巾显得更加干练有活力。长筒靴使下半身比例缩短,穿一双黑色单鞋会让人显得高挑。建议年轻女性选择职业套装时,应该注重服装颜色、款式,比如条纹的小西装、有荷叶边的衬衣,都会彰显时尚感。丝巾、项链等配饰,也是必不可少的搭配。

  俏皮风

  亮点:黑框眼镜

  灰色花朵连衣裙、黑色荷叶边衬衣,外面穿件白色毛衣外套,网友“她她”一头深棕色的卷发,再配一副流行的黑框眼镜,显得俏皮而知性。

  记者联系上在渝北区人民政府办工作的网友“她她”,她真名叫黄雁,今年24岁。她告诉记者,在大渝网上看到这个活动,觉得很有意思就来参加了。“休息时我还是比较休闲的,但上班我都会穿含蓄点的服装,只是颜色会鲜艳一些。”黄雁表示,自己比照片上看起来更年轻、可爱一些,平时也很少穿照片上这种黑色的服装,“只不过我想尝试多种风格,让自己看起来成熟内敛一些。”黄雁表示,自己喜欢穿裙子,“有女人味,也端庄一点。”

  -着装点评:黄雁的着装大方得体,时尚的黑框眼镜和红色手链给整体打扮加分,显得年轻有活力。建议黑框眼镜要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否则会让人觉得是非主流。

  复古风

  亮点:油画表盘

  复古的开衫、碎花的妈妈裙、大人头T恤、珍珠项链,再加上那大大的油画表盘,网友“桃红MM”低调的混搭复古风也得到不少网友好评。

  网友“桃红MM”在大渝网上传了5张照片,不同的搭配,却都带着一股浓郁的复古风。在江津教育部门的“桃红MM”叫李颖,今年23岁,她喜欢在网上看街拍的照片。“我觉得自己适合复古的风格。”谈到复古风,身高1.72米的李颖表示,穿这样的风格一定要自信,不能穿得俗气老气。“比如那条碎花的裙子,我就搭配了红珊瑚项链这样潮一点的单品,就有不同的感觉了。”

  -着装点评:李颖的着装有自己的特色,但搭配太繁琐,在办公场所穿着会让人感觉不够沉稳。选择流行的立体肩袖外套,充满复古的宫廷感,是喜欢复古风的女性的通常好选择。记者 刘敏 实习生 余音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