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碗饭6盘菜 23岁小女生击败9名男生成大胃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碗饭6盘菜 23岁小女生击败9名男生成大胃王(图)
2010年04月12日 10:4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比赛现场大口大口吃饭的王颖(右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胃王比赛,王颖击败9名男生加时赛夺冠,网络红人九碗哥表示将和王颖一决高下。

  饭菜刚端上来,一桌人就开始狼吞虎咽。数分钟后,他们又匆匆赶去下一家饭店,旋即只留下一桌残羹冷炙……前日中午,在郫县的5家饭店内,出现了这样一群比拼饭量的人。原来,在九碗哥一炮打响后,十名网友报名参加成都全搜索网站组织的比赛,角逐“大胃王”的称号。

  争当大胃王 网友5家饭店吃流水席

  近日,在成都全搜索论坛“Our City”版块中,出现了一篇题为《大胃王网友们大战九碗哥,速度围观!》的帖子,号召饭量大的网友们“准备起肚皮,摩拳擦掌”,比拼谁更能吃。活动选出十位选手,他们将先后到五家指定饭店进行比赛,每家饭店为每位选手提供一碗饭和一大盘特色菜,最快吃完的选手为当场大胃王。

  前日中午,在郫县太清路一家饭店的圆桌边,十名胸口佩戴号码牌的网友围坐一圈。数分钟后,服务员为每名网友端来一碗米饭和半斤凉拌鸡肉,等工作人员一声令下,网友们立即埋下头狼吞虎咽起来。

  为了以最快的时间吃完饭菜,大家都各显神通:有的右手拿着筷子刨饭,左手直接抓起鸡块往嘴里塞;有的连骨头都不吐,连着米饭一起吃进肚里。一顿饭吃完,十名网友都是满嘴的米饭和油光,不少人头发上都沾上了米饭。

  夺冠女生 曾连吃23家饭店

  在规定的五轮比赛结束后,十名网友大呼不过瘾,工作人员只得安排比赛成绩前五名的网友参加一轮加时赛。在加时赛上,饭桌上摆了20碗米饭,谁吃的米饭最多谁就是获胜者。最终,唯一一名参加比赛的女生王颖在规定时间内连吃三碗米饭,再加上前五轮的成绩,获得了昨日比赛的“大胃王”称号。

  虽然是唯一一名女生,但王颖的饭量丝毫不输给男生,昨日的比赛中,王颖一共吃了9碗米饭和6盘菜。而在上个月27日的一场大胃王的比赛上,她还一次性在23家饭店吃了饭。

  今年23岁的王颖身形娇小,但她对自己的饭量很有信心,最喜欢吃的就是自助餐,因为可以敞开肚皮吃个痛快。前日比赛刚开始时,她还担心5家饭店吃不饱。在比赛中,王颖不仅每次都是前几名,在吃凉拌鸡肉时还连吃两碗米饭,让九名男生咋舌。

  前日下午2时许,这场耗时近三个小时的大胃王比赛终于告一段落。由于身体不适,网上很火的九碗哥昨日并没有参赛,而是在一旁观摩。当他看到女生获得冠军后,表示今后要和王颖一决高下。

  成都商报记者 梁凡 摄影 卢祥龙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