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小伙KTV里被刺身亡 嫌疑人家属希望"私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6岁小伙KTV里被刺身亡 嫌疑人家属希望"私了"
2010年04月12日 13:45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王欢)4月8日晚11点,宁乡红歌汇KTV,谢敏接到母亲催他回家的电话。这个“平时极孝顺听话”的儿子跟母亲说:“在外面唱歌咧,冇事……唱完最后一首歌马上就回家。”20分钟后,这个26岁的的年轻人来不及再跟母亲报声平安,倒在了KTV洗手间的门口,再也没醒过来。

  KTV里26岁年轻小伙被刺身亡

  8日晚,宁乡红歌汇KTV发生一起血案,26岁的谢敏当场被刺三刀,送往医院途中不治身亡。目前,事件唯一目击者,当事人之一,20多岁的李姓女子已被警方控制,持刀凶手在逃,另一名嫌犯已被抓获。

  死者父亲谢建军根据警方提供的信息,跟记者大致描述了事发过程。

  4月8日晚7点,为给朋友庆生,包括谢敏在内的几个年轻人,约好在宁乡红歌汇KTV唱歌。晚上11点,谢敏接到母亲胡某催他回家的电话。谢敏跟母亲说:“唱完最后一首歌就回家。”

  这之后,谢敏上了趟卫生间。在卫生间门口,他碰到了之前舅舅儿子的女朋友,一个名叫李燕的女孩子,两人年纪相仿,之前就交情不错,于是热情地打起了招呼。

  “两人拥抱了一下,后来谢敏的手搭在了李燕的肩膀上。”两人都没想到的是,惨剧就此上演。

  一个30多岁的男子,从另一包厢走出来,看到了这一幕。他二话没说,抽出一把水果刀,冲上前朝谢敏的脖子上砍去,之后又分别在胸部和腹部捅了两刀。

  谢敏倒在了血泊中。

  唯一目击者已被警方控制

  李燕和另一开黑色广本的男子将谢敏送往了医院。当时正好在医院陪朋友看病的目击者张某描述说,“当时李燕和谢敏在后座,医生来了之后宣告谢敏已死亡,李燕就撕心裂肺地哭起来……之后谢敏被抬下车,男子就开车走了。”

  因为认识谢敏,张某当时要求李燕赶紧报警,并询问开车男子身份,“那男的从从容容地说,路上经过的时候正好看到了,算做件好事把他(谢敏)送到了医院。之后他擦干车上的血迹,走了。”

  张某怀疑,这名男子就是凶手本人,“只是找不到强有力的证据。”

  黑色广本车主是不是凶手本人?除此之外,当时犯罪嫌疑人为什么二话不说就行凶?谢敏、凶手和李燕之间,事发之前是否有其他情感纠葛?由于主要当事人之一李燕已被警方控制,事发过程中的诸多谜底无人能解开。

  嫌犯在逃,家属双方已见面协商赔偿问题

  根据监控录像,谢敏母亲认出行凶者恰是老同学的女婿张某。4月10日,在警方协助下,谢敏家属找到了张某的父母和妻子。

  张某家属承认了张某行凶的事实,并提出希望私下协商解决的建议。当天,两方在某宾馆协商,因赔偿数额无法一致,不欢而散。记者赶到现场时,张某家属已先行离开,警方拒绝透露他们的联系方式。

  4月10日晚7点,谢敏的追悼会在宁乡万寿殡仪馆举行。这个已是两岁孩子父亲的年轻人,永远地离开了他的父母和家人。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