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纠纷老婆离家出走 老公喝酒上演"自杀"闹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感情纠纷老婆离家出走 老公喝酒上演"自杀"闹剧
2010年04月12日 14:19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合不来啦”、“你再不来我就自杀……”前日凌晨,在围里出租屋发生一场老公“自杀”闹剧,湖里巡警围着一口吐白沫的男子团团转了1个多小时,送医检查后发现他只不过是喝醉了而已。

  4月10日凌晨1时40分,湖里巡警廖小兵接到“110”指令称,有个人在围里某出租房里喝醉了,要自杀。

  “他姓魏,是我老公……”报警人说她不在岛内,所以只能报警。廖小兵和协警马上赶到围里的事发地点,发现房间还亮着灯,从里面传出一名男子讲电话的声音。透过窗户,民警看到房子的铁门已反锁。床上躺着一名男子,手里拿着手机在很激动地说话,一边说话还一边往地上吐着白沫。床头,放着一个空的白酒瓶,酒气从门缝中一阵一阵透出来。

  因为魏某自称要自杀,民警联系“110”的同时还通知了“120”。最后“119”来到现场和房东一起打开房门,将魏某送到了江头中医院。经过近一个小时“110”“120”“119”的忙碌和医生的初步检查,魏某只是喝酒过多而导致口吐白沫,是一场虚惊。

  廖小兵了解到,原来魏某和他老婆张某前段时间因感情、经济问题闹僵了。随后张某不愿再在围里住下去了,带着小孩跑到了集美。这几天魏某想老婆、孩子想得厉害,就在4月10日凌晨一个人在家喝了一瓶1斤2的38度白酒。(海峡导报 本网记者 房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