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青年浏览不良网站遭遇“网管”碰瓷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青年浏览不良网站遭遇“网管”碰瓷儿
2010年04月12日 14:36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青年在网吧浏览不良网站时竟遭遇另类“碰瓷儿”。三名“网管”突然蹿出来,以他的行为致多台电脑被感染病毒为由,从其身上抢走现金、手机及银行卡。

  浏览不良网站遇暴力“网管”

  3月30日20:55,西青区某企业实习员工小东来到住地附近的一家网吧,为求刺激,打开了一个不良网站。还没来得及“欣赏”,就被一个“光头”喝问:“不知道网吧不让上这种网站吗?”光头叫来另外两人,其中一人说:“我们是这儿的网管,你登录不良网站让我们这儿60多台电脑都感染病毒了。”另一男子搭腔道,“找个地儿解决吧”。

  另类“碰瓷儿”打人还抢钱

  三人将小东带到网吧对过的一家小旅馆。三人对小东拳打脚踢后,抢走了他身上的200余元现金、手机和两张银行卡,还逼小东说出银行卡密码。随后,“光头”接了个电话后,几人架起小东就往外走,一辆白色夏利已在胡同口等候。小东抓住机会推开“光头”快步向前跑。歹徒随后追赶了十几米,打了几下后便收住脚步上车逃离现场。

  钱没捂热被窝里被捕

  21:26,小东跑回住处后报警。西青大寺派出所民警作笔录后,拉上小东上街搜寻歹徒的线索。大约10分钟后,民警接到群众举报,832车站附近有辆白色夏利车非常可疑,民警立即驱车赶往。民警带着被害人赶赴附近某旅店,将正躺在被窝里休息的两个疑犯抓获,“光头”正在积极抓捕中。(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每日新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