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婚纱影楼首推“台湾外拍婚纱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一婚纱影楼首推“台湾外拍婚纱照”
2010年04月12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4月12日电(记者 王逍)郑州市一家婚纱摄影店近日推出“在郑州定婚纱照,到台湾外拍”活动,吸引不少客户预定。

  记者在该婚纱店门口看到醒目的宣传条幅,“婚照郑州交定,台湾外拍”,而店里则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据一位姓沈的工作人员介绍,该店推出两个套餐,19999元的套餐和2999元的套餐,所去景点有台北的野柳、故宫、101大厦、台南的日月潭等。两个套餐除了费用不同,在服装套数、住宿条件、制作相册的数量也有区别,但往返台湾的头等舱机票(两人)、8天7夜的行程及亚洲总部大师掌镜、造型师全程一对一的服务都是一样的。目前,该婚纱店已接到有不少订单。

  另外,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目前去台湾旅游的费用是7980元,这家影楼退出的这项活动对于正准备拍摄婚纱照又有想去台湾旅游的消费者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